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三公”经费与部门预决算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12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说明

2012-03-07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一、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基本情况: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主管外事工作的职能部门,列入预算编制的有省外事办机关、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东省外国机构服务处、广东省因公出访证照中心、广东省外事保障服务中心。

        二、2012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2012年收入预算7,588.98万元,全部为省财政一般预算拨款。2012年支出安排7,588.9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46.48万元;项目支出4,442.5万元。

        三、预算支出主要内容
        基本支出3,146.48万元,包含:工资福利支出1,399.02万元(主要是在职人员工资福利),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9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346.06万元(主要是离退休干部人员工资),其他资本性支出10万元;项目支出4,442.5万元,用于完成各项外事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