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三公”经费与部门预决算

2010年省外办“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2011-12-31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科目
金额
备注说明
出国费
290.05万元
招待费
796.33万元
交通费
223.32万元
交通工具购置
85.13万元
 
备注:
①根据工作职责要求,我办负责承办地方政府对外交往任务,负责组织实施广东省与外国友好城市等国际间交流合作工作,负责处理国家实施领事保护等涉外安全工作,出国费主要核算上述内容的开支。
②我办负责接待中央有关部门安排来粤访问、过境的外国元首、首脑和外国政府、议会、政党等官方代表团及其他外国高级代表团和政要;接待外国驻华外交官来访;管理或承办本省大型国际会议及外事礼宾活动;负责协调驻广州外国金融、保险机构、商社、企业与本省政府间非业务性的交往等事宜;负责省领导有关涉外活动。招待费与交通费主要核算上述外事接待工作的费用开支。
③由于我办接待的官方代表团及其他外国高级代表团和政要级别较高,我办一直配备外事礼宾车队,交通工具购置主要核算2010年报废更新外事接待用车的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