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机制与合作

胡春华书记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斯诺普科夫

2018-01-02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7年4月1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中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白方主席尼古拉·斯诺普科夫。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斯诺普科夫一行访粤表示欢迎。他说,在中白友好大框架下,广东与白俄罗斯积极推动两地地方交流合作,在多个领域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是中白建交25周年,广东将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充分发挥友好省州平台作用,鼓励和支持更多企业前往中白工业园投资设厂,不断提升经贸、科技、农业等领域合作水平,为两国友好向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斯诺普科夫表示,广东是中国的经济大省,产业基础好,市场潜力大。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的交流合作,建设好中白工业园这个“一带一路”重点平台,推动“中国(广东)光电科技产业园”等重大项目落地建设,积极拓展农业、人文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省委副秘书长刘吉、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宁卡、商务厅厅长郑建荣、外办主任陈秋彦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