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友协之声 > 友协动态

陈广俊副会长会见我会友好人士周一平

2023-05-18
本网

  5月12日,省友协副会长陈广俊会见了来访的我会友好人士、葡萄牙中国中小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周一平一行。

  陈广俊首先对周一平及其父辈多年来为中葡友好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感谢周一平自2012年来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会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广东与葡地方政府建立友好关系,同时,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为切入点,进一步促进葡粤经贸合作,在文化、体育、服务业等领域拓展友好交流新渠道。

  周一平表示愿更好发挥作用,积极推动葡波尔图大区与广东省建立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并希望广东省继续为葡萄牙中小企业来粤投资兴业提供相关政策支持,推进双方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欧洲处、友协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陈广俊副会长为葡中中小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周一平颁发我会海外特邀理事证书

9.jpg

陈广俊副会长会见我会海外特邀理事周一平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