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事政务图片

钱红洁副主任出席“非洲日”60周年庆典

2023-05-30
本网

        5月25日,省外办钱红洁副主任出席非洲驻穗领团在广州举办的“非洲日”60周年庆典并致辞。

        钱红洁表示,“非洲日”既是非洲人民争取独立、加强团结的重要纪念日,也是中国和非洲共同的节日。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省和目前在华居留非洲人数最多的省份,粤非合作基础扎实,经贸往来密切。广东愿与非洲各国驻穗总领馆和各界人士一道,积极共建“一带一路”,共享发展成果,共同造福中非人民。

       非洲驻穗领团团长、科特迪瓦驻穗总领事夸美·柯南对广东省、广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此次庆典活动表示欢迎,并对广东省在新冠流行期间向非洲国家提供的大量援助、与各国驻穗总领馆一同为抗击疫情的不懈斗争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共同探索合作磋商机制,推动广东和非洲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0525非洲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