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柳琛子主任会见江西省外办调研组

2022-08-12
秘书处

        8月10日上午,江西省外办主任赵慧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我办调研,柳琛子主任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工作座谈。 

       柳琛子主任对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广东与江西两省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关系十分紧密,两省外事工作各有强项,各具特色,赵主任此次带队前来调研为今后双方合作起了一个良好开端。广东省委外办将充分发挥资源和地域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探索两省间对外合作工作新思路、新模式,共同打造对外交流工作新平台,推进两省间更高水平的对外交流合作。 

       赵慧主任对广东省委外办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她说,广东是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广东对外交流工作也开展得有声有色,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通过这次来访,希望两省外办间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双方在人员交流、重大涉外活动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谱写革命老区与新时代湾区携手奋进的精彩篇章。 

       协调处、出管处、亚洲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党管外事、因公出国管理及与亚洲国家的友好交往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