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柳琛子主任会见东莞市委领导

2022-07-11
本网

        7月8日上午,东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率市委外办到访我办,柳琛子主任与陈志伟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柳琛子对陈志伟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东莞是我省重要的开放型城市,对外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在对外交往、对外合作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良好基础。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莞贯彻落实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相关部署,外事工作成效显著。接下来,希望东莞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东莞特色和资源优势,加强对外宣介,扩大国际知名度,更好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省委外办将加大对东莞外事工作支持力度,更好助力全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志伟对省委外办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十五届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提出,要加快健全对外工作大协同体制机制,推动外事、外贸、外资、外宣、外安、外侨等工作深度融合。在新形势下,地方外事工作需要转变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希望省委外办在举办重大涉外活动、对外宣传推介、培训调研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支持。双方围绕对外友好交流合作、促进中外人员往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仓峰副主任以及礼宾与新闻处、领事处、海洋权益与涉外安全处、非洲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