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庆建团百年 聚青春力量 谱外事新篇
——省委外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06-15
本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青年干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6月10日,省委外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柳琛子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办青年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约70人参会,仓峰副主任主持会议。

         柳琛子主任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在广东外事事业中的生力军作用,围绕青年成长成才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向青年干部提出“四有”希望:一是心中有理想,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二是手里有钥匙,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指导学习和实践;三是身上有本领,要增加对国情、省情、社情、民情的了解;四是脚下有道路,在实践锻炼中提高自己,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她从“学、修、思、行”四方面勉励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责任,在奋斗中锻炼本领,在磨砺中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外事青年的担当和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自不同处室的十多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中的所获所思畅所欲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认识体会,并对进一步做好全省外事及办团青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青年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充分感受到办领导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和关爱,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谱写新时代外事青年新的华彩乐章。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青年委员,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