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外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2022-06-10
本网

        近日,省委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外事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建强战斗堡垒,注重融合发展,提升工作效能,为我省外事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外事工作深度融合起来,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完善党管外事体制机制,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紧盯“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做实做强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等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省对外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