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柳琛子主任会见深圳市委外办工作组

2022-04-12
秘书处

        4月8日上午,柳琛子主任会见了深圳市委外办曹赛先主任率领的工作组一行。

        柳琛子主任对曹赛先主任及深圳市委外办班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过去一年,深圳市在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推动“双区建设”和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扎实做好涉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值得肯定,希望深圳市委外办继续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在服务“两个大局”工作中不断取得新进步。

        曹赛先主任对柳琛子主任的欢迎和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深圳市委外办将在省委外办的指导下,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外工作部署,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重大历史机遇,以重要涉外活动为契机,讲好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深圳故事,进一步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希望省委外办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会上,双方还就筹备大型涉外活动、开展公共外交、加强外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广俊副主任、罗军一级巡视员及办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工作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