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外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2-04-02
秘书处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4月2日清明节前,柳琛子主任、何如胜副主任带队对全办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安全检查督导。 

      柳琛子主任对办公大楼逐个楼层、处室进行安全检查提醒,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想,要不断完善处室内部的安全检查机制,要把每一项工作抓细落实。在对机要室、档案室、网络机房、礼品仓库、值班室、供电房、车队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检查时,要求及时进行巡查检查,发生问题第一时间整改,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开展针对性演练,做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柳琛子主任强调,全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我省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强化风险点排查,强化灾害预警和排查治理,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秘书处要牵头做好此次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不留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