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何如胜副主任召开机关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4-02
秘书处

        4月2日上午,根据办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何如胜副主任召开机关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部署近期特别是清明节假期前后本办疫情防控工作。

        何如胜副主任传达了省领导指示精神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最新要求。何如胜要求,全办各处及每位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清醒看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将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值守,保持快速响应、随时应战的状态和准备,窗口单位、业务处室要做好来访人员的防疫防护。按照“一倡导两限制”要求,倡导就地过节休假,尽量避免或减少出行,非必要不出省,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二要进一步压实个人防疫主体责任,提高个人防疫意识,坚持“家人等同于本人”的健康管理措施,做好自己及家人的每日健康监测。三要增强保密意识,规范使用微信、粤政易等通讯平台,严防微信违规办公导致失密泄密。

        秘书处在会上通报了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广东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指引》的最新要求。

        各处分管处领导、内勤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