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外办专题研究部署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8
本网

        3月15日,省委外办召开室务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办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外办主任陈秋彦主持会议并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最新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全力做好我省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领导班子要靠前指挥,严格落实我办疫情常态化工作方案、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慎终如始、全面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无差别防疫政策,指导各地市继续坚持全面落实医疗、教育、餐饮、交通运输等9大民生行业一视同仁和无差别对待若干措施;要及时向驻穗领馆、外国驻穗商(协)会通报疫情防控形势和我省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