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陈秋彦主任会见珠海市副市长李翀一行

2022-03-02
秘书处

        2月23日上午,陈秋彦主任会见了珠海市李翀副市长及珠海市委外办童嫚主任一行。

        陈秋彦主任对李翀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李翀副市长此次率珠海市委外办班子成员专程来访,充分体现了珠海市委、市政府对外事工作的高度重视。过去一年,在珠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珠海市对外工作稳步推进,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抓好涉外疫情防控、推动友城交往合作等方面工作扎实有效,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李翀副市长对陈秋彦主任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珠海正在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门户枢纽、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希望省委外办在对外工作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陈广俊副主任、罗军一级巡视员及办内相关处室负责人与珠海市委外办一行进行了工作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