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陈秋彦主任会见广州市委外办一行

2022-02-14
秘书处

        2月9日下午,广州市委外办詹德村主任率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我办汇报工作。陈秋彦主任会见了詹德村主任一行。

        陈秋彦主任对广州市委外办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广州市委外办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涉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突工作务实高效,得到上级部门肯定。新的一年,希望广州市委外办继续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对全市外事工作的统筹谋划,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广州市外事资源优势,不断推进外事工作迈向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詹德村主任对陈秋彦主任给予的指导和鼓励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州市委外办将在省委外办指导下继续做好重大外事活动、国际友城交流、涉外疫情防控、民间外交、在穗外国领馆及外国人服务等工作,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柳琛子副主任、何如胜副主任及办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c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