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外办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2-01-20
秘书处

       1月19日,省委外办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陈秋彦主任作年度工作报告,柳琛子副主任主持会议。

       陈秋彦指出,2021年,省委外办着眼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办团结一致、认真履职、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全省外事工作向前发展,在统筹谋划外事工作、承办重大涉外活动、服务对外开放发展、维护我省海外利益、加强党的建设和内部管理等方面许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突破、有提升,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陈秋彦强调,2022年,全办要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外工作决策部署,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向获得外交部“资深地方外事工作者”荣誉的5位同志和获得“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的美洲与大洋洲处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在家办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共140人参加会议。

1.jpgDSC04636.JPGDSC04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