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
——出国管理处党支部、因公出访证照中心党支部与省人大外事委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2-01-20
本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党建业务与广东外事工作深度融合,1月10日下午,出国管理处党支部、因公出访证照中心党支部联合广东省人大外事委党支部在荔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东外事博物馆、广东外事俱乐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促进外事工作更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外办陈广俊副主任、省人大外事委李元林主任参加了活动。

       在荔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认真参观了以“荔湾党史展”为主题的一楼展厅、二楼组织生活馆和红色剧场,观看了荔湾区宣传片《荔湾印象》、红色故事会《忆优秀共产党员——欧初》,重温了荔湾区革命传统、党建历史和荔湾区发展规划。展馆陈列着一件件渗透着历史光辉的物件、一幅幅追忆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段段记载英雄事迹的文字,生动再现了早期的共产党人在荔湾工作生活的场景,也展示了他们探寻救国图存之道的革命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追求。在广东外事博物馆,大家看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各国友好省州赠予广东省的外事礼物,这些珍贵馆藏见证了广东令人瞩目的对外交往成就,凝结着广东和各国城市的友好情谊,反映了不同国家各具特色的文化艺术,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参观结束后三个支部在广东外事俱乐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座谈,并分享了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李元林主任表示,此次的支部共建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很有意义,是双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一个良好开端,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广东外事高质量发展。陈广俊副主任对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助力广东外事发展再上新台阶。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