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全省外事领导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惠州开班

2023-11-22
本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提升我省外事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13日至17日,2023全省外事领导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惠州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外办领导朱谷典、陈广俊、何如胜、黄国平,惠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冯起忠参加相关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着眼外事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和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的内在需求,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教授,开设多场外事业务专题讲座,安排参观学习,开展廉洁文化教育,观看红色电影,组织团队建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通过培训,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学习和领会,深化了对当前中国面临国际环境和对外交往策略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对推动涉外法治建设、维护国家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等近年来外事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学习和思考,明确了下一步全省外事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

        省委外办各处室和各地市外办负责同志以及惠州市委外办全体干部、惠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惠州市各县(区)外事部门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训。

座谈会800.jpg

11.14开班式讲话800.JPG

TCL华星光电800.png

东江文化廉洁教育基地800.jpg

观看影片《万里归途》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