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办领导赴乳源调研

2023-11-20
本网

       11月13至14日,仓峰副主任赴韶关市,应邀参加乳源瑶族自治县60周年县庆庆典大会,并赴乳源县桂头镇调研,出席我办协调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捐资150万元支持建设的东岸党群服务中心和杨溪农贸市场启用揭牌仪式。

       仓峰在活动中代表省委外办对乳源县庆和杨溪农贸市场及东岸党群服务中心的落成致以热烈的祝贺,对玖龙纸业的慷慨捐资,对各方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杨溪农贸市场和东岸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和启用,有助于提升镇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和乡村治理,是乡村振兴战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是多方凝心聚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成果。今年是我省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开局之年,省委外办将继续与组团帮扶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及韶关市、乳源县和桂头镇有关部门通力协作,积极创新帮扶模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五个振兴”,扎实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落实“百千万工程”和省委“1310”有关工作部署,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

       省乡村振兴基金会、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韶关市委外办、乳源县、桂头镇及东岸村、杨溪村有关人员一同出席了东岸党群服务中心和杨溪农贸市场启用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116143450.jpg

(东岸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116143523.jpg

(杨溪农贸市场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