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办领导赴乳源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2023-11-20
本网

       10月30日,驻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谷典、副主任陈广俊率队到韶关市乳源县桂头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调研期间,办领导应邀参加了桂头镇合浦山中草药种植项目启动暨种苗捐赠仪式,该项目是桂头镇乡村振兴重点项目,由我办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药集团、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省中药材种植行业协会、广东省南粤公益基金会等17家单位共建。广药集团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分别向该项目捐赠50万元中草药种苗和50万元帮扶资金,出席活动的有关单位、企业代表一同栽种中草药种苗。

       办领导出席了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座谈会,听取桂头镇党委书记兰贤和驻镇工作队队长杨子江汇报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工作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和我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有关工作要求及省委“1310”具体工作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

       办领导实地考察了中草药种植基地取水灌溉系统项目建设情况和韶关丹霞机场,并与工作队座谈交流,关心了解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31113120136.jpg微信图片_20231113115947.jpg

(出席桂头镇合浦山中草药种植项目启动暨种苗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113120012.jpg微信图片_20231113120055.jpg

(栽种中草药种苗)

微信图片_20231113120129.jpg

(召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1113120150.jpg

(与驻镇工作队座谈)

微信图片_20231113120157.jpg

(考察合浦山中草药种植基地灌溉取水点建设项目)

微信图片_20231113120106.jpg

(考察韶关丹霞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