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外办张华中副主任一行来我办调研

2023-10-24
秘书处

      10月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外办张华中副主任率队来我办调研,何如胜副主任与张华中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党管外事机制建设、外事服务保障工作、外事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秘书处、亚洲处、外事保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何如胜对张华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省对外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新疆自治区外办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共建“一带一路”、开展民间对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等工作方面经验丰富,特色突出,值得广东外办学习借鉴。广东省委外办将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新疆发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丝绸之路经济带一体联动联通,加强两省区外办学习对接,共同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外事力量。

      张华中对何如胜的欢迎和介绍表示感谢。他说,广东省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成果丰硕,在对口援疆工作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近年来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着力打造内陆开放和沿边开放高地。两省区外事工作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希望两省区外事部门深入交流,共同推动新时代对外工作迈上新台阶。 

DSC_1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