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柳琛子主任与江苏省外办孙轶主任工作座谈

2023-09-05
本网

        8月30日,江苏省外办孙轶主任率队来我办调研,柳琛子主任与孙轶主任进行了工作座谈。秘书处、协调处、领事处、出国管理处、因公出访证照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柳琛子对孙轶一行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省对外工作总体情况。她说,广东省委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元首外交,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广东省委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围绕广东省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高水平对外开放。她表示,江苏省外办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和江苏开放强省建设等方面成绩斐然、经验丰富,值得广东外办学习借鉴。广东和江苏省的外事工作具有很多共通点、相似点,希望两省外办加强沟通对接,共同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外事力量。

        孙轶对柳琛子的欢迎和介绍表示感谢。他表示,广东省是改革开放前沿,江苏与广东外事工作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大,希望两省外事部门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渠道、丰富交流合作内容,更好服务中央总体外交大局和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座谈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