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柳琛子主任与云浮市委常委梁仁球座谈

2023-06-21
本网

       6月14日上午,云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仁球率队到访我办,柳琛子主任与梁仁球常委一行进行了座谈。

       柳琛子对梁仁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指导下,云浮市在海外领保、民间外交、外事培训等方面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开创了云浮外事工作新局面。接下来,希望云浮市及市委外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不断强化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升涉外风险意识,继续利用好本市优越的自然和人文条件,广泛参与民间外交活动,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云浮力量。省委外办愿意在友城结好、领团活动、公共外交、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协助。

       梁仁球对柳琛子的欢迎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云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事工作,近期召开了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希望省委外办在拓展对外交流渠道、助力企业“走出去”、举办外事活动、开展业务培训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支持。

       秘书处、协调处、领事处、友协办以及云浮市委外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