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江西省外办来我办调研

2023-06-08
本网

       6月2日上午,江西省外办李雨强副主任一行4人来我办调研,黄国平二级巡视员与李雨强副主任进行了工作座谈。双方围绕友城工作、使领馆交往、涉外安全、海外领事保护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国平对李雨强专程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目前在广州有16家驻穗领馆领区覆盖江西省,广东省外办将积极协助和配合江西省外办与驻穗领馆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服务好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高质量发展。

      李雨强对黄国平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希学习借鉴广东省对外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两省外办对接,不断推动江西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领事处、海外权益与涉外安全处、欧洲处、美洲与大洋洲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