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办主要领导与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刘伟玲座谈

2023-05-24
秘书处

       5月22日上午,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刘伟玲一行6人到我办调研,柳琛子主任与刘伟玲一行进行了座谈。

       柳琛子对刘伟玲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外事与外宣工作密切联系,相互促进。广东省委外办高度重视外宣工作,去年以来,以宣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纪念国家建交、国际友城结好周年等为主题,陆续推出了《粤友荟》、《外国学者看新时代中国》等系列报道,获得海内外广泛关注。中国日报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对外宣传工作的重要窗口,与广东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使命高度契合。接下来,广东省委外办愿与中国日报社在对外宣传、外语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对接,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广东故事,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刘伟玲对柳琛子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中国日报社国际传播工作和新媒体发展情况,她表示,中国日报社近年配合广东省对外宣介工作推出有关报道和外宣产品,得到国内外读者好评。中国日报社愿继续发挥在国际传播工作方面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东对外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何如胜副主任及办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