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办领导与辽宁省外办赵洪斌副主任工作座谈

2023-05-12
本网

        5月10日上午,辽宁省外办赵洪斌副主任率队来我办调研,洪凡副主任与赵洪斌副主任进行了工作座谈。

        洪凡对赵洪斌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辽宁省外办在领馆区建设、外国机构服务等工作方面经验丰富,工作得到上级部门肯定。广东省委外办正在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学习借鉴辽宁省对外工作先进做法和经验,不断提升广东外事服务工作水平。

        赵洪斌对洪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广东省外事工作富有成效,值得学习,希望两省外办加强交流对接,更好地推动地方外事工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围绕因公出国管理、领事认证、领馆雇员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出国管理处、外国机构服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