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西藏自治区工作组来粤调研

2023-05-12
本网

        为落实中央外办领导推动西藏自治区对外开放工作的指示,西藏自治区外事、发展改革、商务等部门工作组一行4人于5月11日来粤调研。

        何如胜副主任与工作组一行进行了交流,对工作组专程来粤表示欢迎。他说,广东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动广东在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上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广东省高度重视两省区对口支援工作,广东省委外办将积极协助自治区工作组来粤调研相关工作,为共同推动两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西藏自治区外办丹增朗杰处长代表工作组向何如胜的欢迎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工作组赴粤交流,目的是解决西藏起点低、底子薄、渠道少等工作短板,学习借鉴广东对外开放的经验做法,为推动西藏扩大对外开放工作提供参考。

        11日下午,工作组参加了座谈会,与我省发展改革委、公安厅、商务厅、国资委等部门和外办有关处室围绕对外开放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