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钱红洁副主任与厦门市外办姚建洪副主任座谈

2023-04-26
本网

        4月19日下午,厦门市外办姚建洪副主任一行4人到访我办,钱红洁副主任与姚建洪副主任进行了工作座谈。 

        钱红洁对姚建洪专程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厦门市外事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成功完成了金砖国家峰会、金砖国家智库国际研讨会等品牌活动,赢得中外一致好评。接下来,广东省委外办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习借鉴厦门市对外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姚建洪对钱红洁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广东省是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对外交流工作成效显著。厦门市外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此次专程来广东调研,希望学习广东对外交流工作的宝贵经验,助力推动厦门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双方还就领馆服务与管理、海外领事保护宣传与涉外安全等议题进行了探讨。领事处、海洋权益与涉外安全处、外国机构服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