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柳琛子主任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外办魏然主任工作座谈

2023-03-16
本网

        3月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外办魏然主任率队来我办调研,柳琛子主任与调研组进行了工作座谈。

        柳琛子对魏然一行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省外事工作总体情况,以及我省发挥与泰国、越南、新加坡等对口合作机制作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同泰国东部经济走廊、越南“两廊一区”发展战略对接等工作情况。她表示,广东省委外办将学习借鉴广西壮族自治区外办在加强与东盟合作方面的先进做法,进一步探讨粤桂外事合作对接机制,共同推动两省区高水平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

        魏然对柳琛子的欢迎和情况介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挥中国-东盟博览会、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平台作用,对接“一带一路”建设的新举措。他表示,希望两省区外办加强交流,在用好“南宁渠道”深化与东盟交流合作,服务企业“走出去”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合作实效。   

        双方还就领事保护、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秘书处、礼宾与新闻处、海洋权益与涉外安全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广西外办座谈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