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柳琛子主任与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座谈

2023-03-16
本网

        3月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一行5人拜访我办,柳琛子主任与陈丽文书记进行了工作座谈。

        柳琛子对陈丽文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省委外办与省工商联长期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连续推动举办了6届“各国驻穗领事官员广东民企行”活动。省委外办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积极助力我省民营企业“走出去”开展对外交流合作,为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丽文感谢省委外办一直以来对省工商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双方共同打造的“各国驻穗领馆官员民企行”等活动已成为我省民企工作品牌,获中外双方赞誉。接下来希望双方深入对接,提早谋划好年内重点活动,推动我省民营企业高质量“走出去”行稳致远。

        会上,双方还就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举办民营经济和民企相关活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广俊副主任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