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年全省外事工作培训班在中山开班

2023-03-09
南方+

        为提升广东省外事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3月7日,2023年全省外事工作培训班(珠三角片区)在中山开班。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7个地市外事部门有关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123321.JPG

        广东省委外办副主任钱红洁,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锦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欧阳锦全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山对外工作情况,期待省委外办以及各兄弟市委外办继续给予中山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共同服务好全省对外工作。

        钱红洁表示,全省外事工作培训班是实现广东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当前加强广东省外事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的现实需要,将全方位提升各地市外事领导干部全面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应对涉外风险挑战、做好地方外事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省外事工作上台阶、开新局。

        钱红洁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静心听讲,潜心思考,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做到学有所获、思有所得。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培训成效转化为做好外事工作的具体能力,转化为促进外事工作的驱动力。

        本次培训,省委外办结合当前外事工作形势和需求,开设多场外事业务专题讲座,开展杨殷烈士故居和罗三妹山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业务交流,内容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