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外办举办因公出访护照签证业务培训班

2023-03-01
本网

      为更好服务对外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基层一线,提高中央驻粤和我省各地各级单位因公护照签证业务工作队伍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夯实因公出访护照签证申办和护照管理工作基础,省委外办于2023年2月24日上午举办因公出访护照签证业务培训班。200多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和国企等单位共5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线上视频形式举行,围绕因公出访申报系统团组操作及申报、外事专办员制度要求、因公签证申办、护照签证注意事项、因公护照管理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因公出访业务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安排及时,内容全面详实,紧贴实际工作,可帮助各单位应对疫情以来护照签证业务人员更换、业务生疏的情况,有助于为护照签证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做足准备。


线上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