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柳琛子主任会见惠州市副市长于加良一行

2023-02-07
本网

       2月3日上午,惠州市副市长于加良率市委外办工作组一行7人到访我办,柳琛子主任与于加良一行进行了座谈。

       柳琛子对于加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惠州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外事工作发挥了很好的服务支撑作用。今年,惠州市委外办要继续利用好本市优越的自然和人文条件以及区位优势,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对全市对外工作的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访欧美、中韩(惠州)产业园建设发展、专项工作夯实创新等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惠州力量。省委外办愿意在民营企业走出去、涉外安全、领团活动、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为惠州提供更多助力。

       于加良对省委外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惠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事工作,将按照省委外办有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中韩(惠州)产业园建设,服务好埃克森美孚等重大外资项目,推动石油石化、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做强做大,进一步提升对外交流合作水平,希望省委外办对惠州外事工作继续给予指导支持。

       何如胜副主任及办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