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柳琛子主任会见湛江市委常委程凤英一行

2023-02-03
本网

       2月1日下午,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率市委外办工作组一行7人到访我办,柳琛子主任与程凤英一行进行了座谈。

       柳琛子对程凤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湛江市过去一年的外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湛江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区位优势大,战略定位高,近年来随着一批重大项目落地,经济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外事工作也结下了累累硕果。接下来,湛江要在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结合自身的独特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抢抓RCEP机遇,做好“海洋”文章,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国际交流平台和出口加工产业园,形成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链和产业布局,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湛江力量。省委外办愿意在友城结好、领团活动、因公出访、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湛江更多的支持。

       程凤英对省委外办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湛江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湛江外事工作要在2023年展现新气象、塑造新形象、实现新突破,希望省委外办在深化对外交流合作、重要团组出访、涉外安全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支持。

       陈广俊、何如胜副主任及办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