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张新副省长到省委外办走访慰问

2023-02-03
本网

      1月31日下午,张新副省长到省委外办走访,亲切慰问干部职工,对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对2023年外事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张新副省长表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春伊始,全省高质量大会成功召开,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描绘了奋进蓝图。全体外事干部要继往开来、团结奋进,鼓足干劲、主动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谋划做好新形势下我省对外工作,积极服务我省高水平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省委外办柳琛子主任代表办领导班子对省领导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外办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忠诚、使命、奉献”价值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完善对外工作布局,丰富对外工作途径,提升外事工作水平,更好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办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

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