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瑞军到省委外办走访慰问

2023-02-02
本网

        2023年1月2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瑞军到省委外办走访,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汇报,就做好2023年度外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

        王瑞军充分肯定了省委外办2022年工作成效。指出新年度外事工作任务很重,工作标准很高,强调做好今年外事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按照中央关于外交工作和扩大国际交流合作的战略方向和部署,认真谋划和落实好今年我省的外事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谋划、配合做好外交外事工作;要加强请示汇报,承接好中央交办的专项工作任务;要把握重大机遇和战略要求,在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上精准发力;要深化民间外交,拓展民间交流合作渠道;要加强外办自身建设,主要是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纪律建设。

        柳琛子主任代表办领导班子对省领导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外办全体干部职工将按照省领导的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强统筹协调,提升能力水平,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奋力推动我省外事工作上新台阶。

        省委外办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

王瑞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