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柳琛子主任会见南航集团行政管理部总经理方春福一行

2023-01-17
省委外办秘书处

       1月12日上午,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总经理(外事办主任)方春福一行5人拜访我办,柳琛子主任会见了方春福一行。

       方春福感谢省委外办一直以来对南航集团外事业务的指导支持,特别是在受疫情影响环境下,省委外办紧急协调解决相关国家签证难题,保证了重要出境任务。他表示,2023年南航境外航班等业务量将复苏增长,希望在申办国际会议、证照服务管理、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等涉外工作方面继续得到省委外办的支持协助,南航集团愿以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好广东省的对外工作。

       柳琛子主任对方春福一行的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省委外办与南航集团长期合作、互相支持,感谢南航集团为省内重要团组来访出访保驾护航,为省委外办对口帮扶工作及有关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省委外办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在职责范围内积极助力南航集团等企业“走出去”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取得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为地方外事工作、乡村振兴以及讲好广东故事、中国故事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方春福代表南航集团向我办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陈广俊副主任、仓峰副主任及秘书处、领事处、机关党委(干部处)、因公出访证照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