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外办传达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01-06
本网

       1月5日上午,省委外办主任柳琛子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委书记黄坤明、省长王伟中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我办落实工作。

       柳主任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实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意义和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有关部署,用好用活相关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新形势下涉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持续做好机关防疫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放松、重点人群保护不停滞。

       柳主任强调,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紧密结合后疫情时代外事工作实际,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当好示范的历史主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