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柳琛子主任会见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

2022-12-13
秘书处

       12月12日上午,柳琛子主任会见了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

       柳琛子对李楚源的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对广药集团在协助全国各地打赢疫情阻击战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并对集团积极配合开展国际抗疫合作表示感谢。柳琛子表示,广药集团是全球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集团产学研实力雄厚,旗下各类产品在海内外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药集团先后向斐济、印度尼西亚等国捐赠防疫物资和提供抗疫援助,有力配合了国际抗疫合作。接下来,省委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助力广药集团更好地“走出去”,为推动包括广药集团在内的我省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李楚源介绍了广药集团整体运营情况和疫情以来集团协助各地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医药在抗疫防疫中的突出作用。他表示,省委外办在统筹全省涉外疫情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省内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涉外环境,广药集团期待加强与省委外办对接联系,共同推动后疫情时代企业海外发展,助力我省对外工作。

       会见后,李楚源代表广药集团向我办捐赠了一批医疗健康物资。

       仓峰副主任、罗军一级巡视员参加了会见。

照片1.jpg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