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外办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12-12
本网

        省委外办第一时间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全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省委全会,时机关键、任务重要、成果丰富。会议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历史条件,对我省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为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项工作提供了清晰指引和行动指南。全办上下必须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任务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对对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外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推进我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贡献更多广东力量,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更强有力外事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