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柳琛子主任主持召开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11-07
本网

        10月31日下午,柳琛子主任主持召开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秘书处、海洋权益与涉外安全处关于办机关和涉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柳琛子强调,当前我省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柳琛子要求,全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完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躺平思想,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各项工作以防控为重、防疫为先。一是工作要更加扎实。要全面检视各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认真查摆风险隐患,堵塞漏洞。二是举措要更加完善。结合新形势新政策新任务,及时发布信息,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筑牢涉外疫情防控防线。三是管理要更加严格。要继续从严从紧抓好办疫情防控工作,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维持好正常的工作秩序。

        办领导班子、一级巡视员及各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