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陈广俊副主任、何如胜副主任赴亿航智能开展调研

2022-10-20
本网

        10月18日上午,陈广俊副主任、何如胜副主任率秘书处、出国管理处一行赴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亿航公司”),围绕深入了解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积极助力高科技企业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等事宜开展调研。

        亿航公司集智能无人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在该行业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已于美股上市并设有海外分公司,国际市场布局广阔、需求较大。

        调研组先赴亿航智能飞行基地,实地参观智能飞行器调度中心,详细了解飞行器在空中物流、载人交通、医疗应急、消防救援等领域的应用实况和前景。随后前往亿航公司总部,深入交流企业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在交流过程中,陈广俊副主任表示,亿航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引领和绿色发展之路,正是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写照,紧密契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提出的精髓要义。我办将助力协调解决企业“走出去”面临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何如胜副主任强调,新形势下企业拓展海外业务,需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我办将对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多涉外政策指导,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向驻外使领馆寻求领事保护与协助。薛鹏代表公司感谢省委外办对该司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该司将持续加强团队建设和科研攻关,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