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何如胜副主任主持召开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9-08
本网

        9月7日上午,根据办主要领导指示,何如胜副主任主持召开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9月1日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9月6日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秋节前后办内相关工作。

        何如胜强调,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省政府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中秋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是思想不能松懈,要克服疲惫心理、厌战情绪,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和责任感;二是防控措施不能“打折扣”,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盯紧盯实防疫工作,不能降低工作标准;三是统筹工作不能“两张皮”,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思考探索外事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四是责任落实不能“挂空挡”,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和防护,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何如胜要求,近期要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汛防台风、维护各领域安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稳字当头,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安全检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处(办)、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