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办领导会见茂名市委外办主任张海莲一行

2022-09-01
本网

        8月26日上午,茂名市委外办主任张海莲一行到访我办,何如胜副主任会见了张海莲等,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张海莲一行进行了工作座谈。

        张海莲对省委外办一直以来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汇报说,今年以来,该办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全省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积极筹划全市对外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外事调研,推动重要涉外项目取得进展。她表示,下阶段茂名市委外办将全力做好外事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重点抓好茂名市和伊春市及俄罗斯比罗比詹市三市友好交流视频会;举行市友协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继续加强与RCEP成员国驻穗总领馆的交流,深化合作。希望继续得到省委办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何如胜副主任说,茂名市历史上属高州府,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GDP增速更快,全省排名靠前,省委外办将积极支持市委外办挖掘整合各项资源,谋划和统筹协调全市对外工作,在推动开展更多务实对外交流合作上再创佳绩。

        本办有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工作职能、设想,提出意见建议,双方就外事管理、APEC商务旅行卡、友好城市交往和民间友好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