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政务动态

陈广俊副主任出席龙粤俄经贸、交通、金融行业交流对接会

2022-08-23
欧洲处

        8月16日,龙粤俄经贸、交通、金融行业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举行,陈广俊副主任应邀线上出席并致辞。我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代表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在广东省会场一同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活动由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地方合作理事会和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馆主办,黑龙江省与广东省外事,商务和金融部门负责同志,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以及龙粤俄三方经贸、交通和金融领域企业代表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陈广俊表示,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下,中俄地方友好合作持续深化,广东省愿与黑龙江省、俄罗斯朋友们一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新路径,在经贸、交通、金融等领域深化合作,务实推动三地合作再上新台阶。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奥谢普科夫,黑龙江省外办副主任杨鸿鹏、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范新林等参会领导分别围绕深化龙粤俄务实合作交流发言。

        广东省驻俄罗斯经贸代表处、哈尔滨银行、俄罗斯团结银行等中俄企业代表在对接会上作主旨推介,三方企业界就经贸投资,跨境金融合作、国际物流运输等议题充分交流治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