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柳琛子主任出席 2022 从都国际美食文化节韩国主题日活动

2022-07-26
本网

  今年恰逢中韩建交 30周年、“中韩文化交流年”。 为进一步加大与韩国的人文交流,7月22日,省友协联合从都国际庄园、韩国驻广州总领馆共同举办“2022从都国际美食文化节韩国主题日”活动。省政府外办主任柳琛子、省人大侨民宗委副主任委员陈秋彦、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傅朗,侨鑫集团董事长周泽荣,韩国驻穗总领事韩在爀以及法国、葡萄牙、巴拿马等国驻穗总领馆代表等共同出席活动。

  柳琛子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中韩两国建交以来,广东与韩国在经贸投资、友城、文化艺术、科技教育等各领域交流合作蓬勃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人民间的理解和友谊不断加深。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广东与韩国在人文往来、民心相通等领域的交流,挖掘两地合作新潜力,也希望利用从都国际论坛等高水平对外合作平合,全方位深化与世界各国的友好往来和共赢合作。

  韩国驻穗总领事韩在爀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韩国与广东的饮食文化交流,不断增进两地民众的相互理解与友谊。

  活动现场设置了韩国文化体验区和中韩美食企业展示区,安排了韩国传统文化表演、厨艺展示等互动交流活动,韩式料理与经典粤菜同台亮相,以美食搭建起了中韩文化交流的桥梁。

2084631911.jpg150310268.jpg922784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