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顾幸伟副秘书长出席智利国庆招待会

2018-09-20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9月1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顾幸伟应邀出席了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的智利国庆招待会。

顾幸伟向在粤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智利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中国与智利虽相距遥远,但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智利是农业大国,出产的水果、木材和红酒在广东市场都很受欢迎。广东作为对外交往的大省,希望与智利在经贸、农业、教育和文化等领域加强合作。今后,广东将牢牢把握“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和自贸区建设带来的历史机遇,与智利朋友一道,拓展合作领域,共创互利共赢、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代馆长龙啸天表示,在广东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智利与广东的合作关系不断密切,领域不断拓展,今后希望与广东加强在经贸、农业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地交流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