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钱红洁副主任出席乌干达驻穗领馆及官邸建设项目奠基仪式

2024-04-15
本网

        4月12日,乌干达驻穗领馆举办领馆馆舍及官邸建设项目奠基仪式,省外办副主任钱红洁应邀出席并致辞。

        钱红洁表示,乌干达自独立伊始即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作为中国经济大省、外经贸大省,广东与乌干达的友好合作一直走在前列。自2011年乌干达在广州设立其在亚太地区的首个领馆以来,双方在经贸、农业、渔业、基础设施、能源资源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务实合作。乌干达领馆在广州赤岗领馆区建立永久馆舍,充分彰显了该国政府对加强与广东交往合作的高度重视和美好愿望。相信新馆舍的建成将为推动双方经贸关系迈上新台阶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广州市外办及市政府相关部门、海珠区政府等代表出席奠基仪式。

20240412乌干达领馆馆舍奠基仪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