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叶贞琴会见俄中友协第一副主席加林娜·库利科娃

2024-04-12
省友协

        4月10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贞琴在广州会见俄中友协第一副主席加林娜·库利科娃一行。叶贞琴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俄建交75周年,同时是中俄文化年开启之年。广东与俄罗斯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今后愿同俄中友协进一步密切友好往来,深化教育领域合作,积极举办两地人文、艺术和青少年交流活动,增进民心相通,为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加林娜·库利科娃表示,时隔数年再次访粤,很高兴看到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非凡成绩。愿继续积极推动俄罗斯与广东的人文交流,促进两地高校合作,持续加深两地青年的相互了解,为增进俄中友谊贡献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委、省政府外办、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