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王曦出席中新建交五十周年招待会

2023-05-23
本网

        5月1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曦应邀出席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的庆祝中新建交五十周年招待会并致辞。

        王曦表示,近年来粤新高层交往频繁,友城及“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等交流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地交往不断走深走实。相信在粤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地在经贸、教育、科技、旅游、创意产业等领域的全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未来必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新西兰驻华大使毛瑞表示,广东在新中关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近年来,新西兰与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交流合作需求日益增长,与广东的人文交流方兴未艾,经贸联系日益密切。新西兰驻穗总领馆将携手广东推动两地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广州市副市长赖志鸿、省外办罗军一级巡视员、广州市外办主任詹德村等出席活动。

0518罗军一级巡视员陪同王曦副省长出席庆祝中新建交50周年招待会.jpg